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侯强 我一直等你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侯强 《我一直等你》M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1:24 新浪宽频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姓名:侯强

  性别:男

  地区:北京

  民族:蒙古族

  学历:大学

  学校:音乐学院

  血型:AB

  星座:天蝎座

  身高:183 CM

  奖项: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年度全能音乐人

  主要经历:1999年参加“中国原创音乐”颁奖礼以一首《回心转意》获得最佳创作奖。2001年受到世界著名吉他大师保罗邀请与他同台献技。2002年录制首张个人专辑《回心转意》。2003年成为阳光文化签约歌手并担任音乐制作人及发行总监 2004年3月8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回心转意》。同年为庆祝中国申奥成功谱写奥运歌曲《期待》,受到中央五套体育频道特别关注并进行专访。同年11月27日在北京新豪运酒吧举行北京首场歌友见面会,好友崔健、羽泉、龙宽九段到场祝贺。2005年担任北京嘉强太阳文化音乐总监,并录制第二张个人专辑《我一直等你》。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