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娱卫视《静距离》:温兆伦畅谈男人四十(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 12:20 华娱卫视

  温兆伦畅谈男人四十(二)

  温兆伦畅谈男人四十(三)

  以上为华娱卫视《静距离》2007年4月14日节目:温兆伦畅谈男人四十(一)。

  嘉宾:温兆伦

  主持人:李静

  本期介绍:近年来在内地发展的温兆伦,在北京和天津都买了房。于是李静问起他家中的女主人是谁,温兆伦笑着说,是他的奶奶和妈妈。同时,温兆伦还透露现在和自己住在一起的“妈妈”,其实是他的继母。温兆伦说,自己和继母一直相处很好,也一直都管她叫“妈妈”。爸爸去世之前,曾要求温兆伦,一定要好好照顾继母,直到最后一天。温兆伦答应了爸爸。因此,直到现在,温兆伦的继母依旧和他们住在一起,并且照顾着温兆伦的奶奶。在节目中,温兆伦还当众展示了自己手机里面的私密照片。

  相关专题:华娱卫视《静距离》

  台湾综艺节目专区:非常综艺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