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电影《十三罗汉》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5:29 新浪宽频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导演:斯蒂文-索德伯格

  主演: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马特-达蒙、阿尔-帕西诺

  类型:剧情/犯罪/喜剧

  发行:华纳兄弟

  首映:2007年6月8日(美国)

  《十一罗汉》媒体综评B,北美票房1.83亿$;《十二罗汉》B-,1.25亿$;两位女将朱利亚-罗伯茨、泽塔-琼斯退出;导演斯蒂文-索德伯格的近作《飞向太空》、《正面全裸》、《善良的德国人》次第完败,自《毒品网络》换得最佳导演的小金人以来,基本呈梦游状态,事业已下滑至“降格二流”的边缘。

  本来准备给这部反复炒冷饭的“翻拍大作续篇”评七星,但最终的期待指数还是加上了第八颗。不仅因为超级间谍“史密斯先生”布拉德-皮特与“杰森-波恩”马特-达蒙继续发挥动作天赋;新晋奥斯卡最佳男配角乔治-克鲁尼亦在事业、人望不断攀升的过程中,回头提携知己索德伯格。更难得的亮点在于——超演技派阿尔-帕西诺将借《十三罗汉》重出江湖!

  《威尼斯商人》、《利欲两心》无声无息后,颇现颓相的帕西诺大人赋闲了一段时间。与梅丽尔-斯特里普对手飙戏的电视电影《美国天使》,虽曾为晚年的教父带来一座金球电视电影类影帝的奖杯,可惜无数粉丝的心愿仍是再见老人家于大银幕上发威。因此,尽管两位奥斯卡奖美女罗伯茨、泽塔·琼斯相继辞演,但有望让三位势头正劲的“帅哥后生”见识前辈高人仙风道骨的帕西诺的加盟,着实令人对《十三罗汉》的期待倍增。

  相关专题新浪宽频影视专区 首映剧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