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电影《虎胆威龙4》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5:22 新浪宽频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导演:伦·维斯曼

  主演:布鲁斯·威利斯、贾斯汀·朗、Maggie Q

  类型:动作/惊悚

  发行:20世纪福克斯

  首映:2007年6月29日(美国)

  简介

  《虎胆龙威4》的剧本改了又改、开画时间推了再推,一度盛传担任监制的吕克·贝松也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威利斯亲自参与制片。首集1988年推出,北美票房0.81亿$;次代于1990年大收1.15亿$;即便1995年江河日下的第三部,亦建树0.99亿$。作为20世纪福克斯旗下的金字招牌系列,老式硬气动作片回暖的新世纪初,正是《虎胆龙威》高调复出的绝佳时机。

  近年来,布鲁斯·威利斯在大银幕上“英雄迟暮”,已是路人皆知。《火线对峙》、《罪恶之城》、《16条街区》,从角色类型到演技路线均鲜有突破;大肆宣传与哈丽·贝莉激情床戏的新片《完美的陌生人》(上映前的例行公事炒作……),又积累了不少负面新闻,各种污点素材不一而足。但考虑到威利斯算是时下为数不多的纯爷们,孤单英雄闯天关又属手拿把攥的传统强项,且《篱笆墙外》的喜感配音着实令人气回暖,故《虎胆威龙4》依旧有力。

  眼看詹姆斯·邦德脱离“冷战”桎梏,毅然反恐,若有所思的约翰迈克莱恩警探自然立志要在大战恐怖分子的领域内再创新高。《碟中谍3》里完美代言文武兼备、秀色可餐的大花瓶的Maggie Q,则会于180度邪恶转身后,奉陪到底。虽说导演伦·维斯曼迄今仅有两部《黑夜传说》的执掌履历,但参与制作《独立日》和《哥斯拉》的旧日积累,堪称是他调度娱乐元素的宝贵经验(不知其在凯特·贝金萨尔与迈克尔·西恩分手后、成功俘获美人芳心的高超本领,对执导有无裨益……?)。总之,去年底在《洛奇6》首映礼上为老友史泰龙亮相助阵的威利斯,今夏将完成《虎胆威龙4》这张属于自己的答卷,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