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郭德纲《江湖歪传》之测谎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8:19 网络秀鲨钉鱼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郭德纲饰武松。

  武松为了娶亲之事郁郁寡欢,宋江、吴用准备为他举办比武招亲大赛。在各种各样的应聘者中武松看重了貌美如花的女孩娜娜,最终决定娶娜娜为妻。在记者采访中,娜娜告诉记者她今年18岁,京城人在京城电影学院舞蹈系毕业并且第一次参加比赛。正在宋江、吴用与武松、娜娜商议如何操办婚事之时,李逵突然闯入屋中指责娜娜的年龄、身份、经历全部都是骗人的。娜娜与李逵争执不下,宋江和吴用只能对娜娜进行测慌。可娜娜镇定自若完全测不出娜娜是在撒谎。李逵于是拿出娜娜的身份证等证据一一揭穿了娜娜的谎言。娜娜举重若轻地为自己开托了一番后挥袖而去。面对娜娜的离去,武松痛不欲生凄惨的道出:“我受伤了”。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