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国外影迷自制《泰坦尼克号》续集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3:36 新浪宽频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及凯特·温斯莱特合演的经典爱情灾难片《泰坦尼克号》,上映至今虽然差不多10年,但影迷们仍对这部举世巨作念念不忘。最近就有影迷自制续集预告片,让杰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泰坦尼克号》所饰角色)起死回生。

  据悉,近期网上出现一个声称是《泰坦尼克号》续集的预告片,惹来网友议论纷纷。在这个名为《Titanic:2:jack is back》预告片中,讲述为救爱人露斯而溺毙的杰克,几十年后被人发现冰冻于深海中,获得解救后的杰克对现代人的生活十分之不习惯,于是决定从研究所逃出去,找寻露斯的芳踪,期间还遭到警方及研究所人员的追捕,险象环生。预告片末尾还特别注明,这个夏天影片将正式上映。

  由于制作预告的影迷,用了不少莱昂纳多在《泰》片的片段,以及一些他的旧作,如《猫鼠游戏》、《赤子本色》及《罗密欧与朱丽叶》等电影片段来剪辑预告片,加上影星约翰·库萨克和珍妮弗·康纳莉等人都于片中现身,认真的制作和巧妙的剪接令不少网友都以为《泰》片真的秘密拍了续集,以为是真的预告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