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电影《生死格斗》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6:06 新浪宽频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继《恶灵古堡》、《沉默之丘》后,风靡全球的畅销格斗电玩游戏《生死格斗》将正式搬上大银屏,这款由TECMO出品的动作格斗电玩,自推出以来深受许多电玩迷的热爱,目前总共推出了四代游戏,均创下惊人的销量佳绩,独占电玩游戏格斗动作的龙头宝座,游戏中多位火辣姣好的爆乳辣妹,个个身怀绝技与独特武术,以进军国际格斗大会为目标。

  电影版《生死格斗》将完整重现电玩原著游戏,由香港知名武术导演元奎执导,将带给电影迷最叹为观止的精彩武术动作,此外更找来众多性感女明星出演,像接连在《万恶城市》、《玩命关头》中表现出死的日美混血美少女戴文青木,拥有一半华人血统的挪威混血美女名模Natassia Malthe等等。这款风靡所有青少年的格斗电玩,首次搬上大银幕绝对令人惊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