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电影《我的老婆是大佬3》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8:30 新浪宽频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舒淇在片中饰演香港黑社会组织“华国联”老板的女儿“阿玲”,在原本就粗暴的黑道老婆的形象上,添加性感魅力,片中,舒淇为躲避组织间的势力斗争而逃到韩国,而玄英则扮演舒淇的翻译,舒淇与玄英各有发挥,前者负责打斗,而玄英则负责搞笑。

  在预告片中,舒淇一出场便穿着中国传统旗袍亮相,脸遮面纱,手拿着剑代替前一集的剪刀,露出杀气腾腾的气势。虽然片中武打戏不少,不过,对从小学过芭蕾、武术的她来说,并不是件难事。《我老婆是大佬3》的导演仍是执导《我老婆是大佬1》的曹振奎,他表示舒淇在戏中演打女是最大卖点。主人公舒淇在一场恶斗在鼓乐声中,以剑代替前部作品中的剪刀,制服膀大腰圆的黑帮分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