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电影:《义胆群英》(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9:03 朗思电影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相关链接《义胆群英》(下)

  类型:动作片

  导演:黄钧

  主演:姜大卫 李修贤 午马 周星驰 恬妞

  背景介绍:这是一部值得回忆的影片,影片的阵容实在强大,这是香港武侠及功夫片“教父”张彻从影40周年的纪念之作。1989年,他的一班弟子特意炮制了电影《义胆群英》做为为恩师“祝寿”的礼物。这部黑帮枪战片群星云集,无论导演主演,亦或客串龙套,多是张彻旧部,而其中最卖力者,当属姜大卫和李修贤。

  故事梗概:某公司经理曹老大,曾是黑社会的老大。他金盆洗手后,也希望自己的三个义子阿修、阿泰、阿伟做守法之人。但是阿泰也一心想重操曹老大以前的黑道生意,一天当曹老大在看完戏的回家途中,阿泰收买司机阿标,派杀手将曹老大杀掉。阿修和阿伟得知后,决定为义父报仇,他们经过调查,认定是阿泰所为。于是他们在曹老大的管事、助手马公的帮助下,经过一场激战,终于铲除了阿泰……

      相关专题新浪宽频影视专区 首映剧场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