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电影:《猛鬼山坟》(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8:53 朗思电影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相关链接《猛鬼山坟》(下)

  类型:恐怖片

  导演:沈威

  主演:吕良伟 李国麟 徐宝凤

  演员介绍:吕良伟由出道至今演出的电视剧及电影超过一百部,首次参演的电视剧就是与周润发合作的《上海滩》,饰演丁力一角一炮而红,至今仍脍炙人口。吕良伟在电视圈的发展一直非常顺利,后来转往当时市道正蓬勃的香港电影界发展,由此正式踏上了演艺之路。  

  故事梗概:威叔在和合石打理义庄坟场已卅多年,因懂得神功,治理鬼魂自有一套,在这一行相当吃得开。小花是威叔的养女,父亡后随母亲下嫁威叔,今年芳华十七,长得婷婷玉立,天赋有通灵之术,夜阑人静时常与坟场鬼魂聊天,绘书素描。 威叔有一班猪朋狗友,因臭味相投,常常相约饮酒、聚赌、更常到大档博杀,致使威叔欠下贵利万元之巨。威叔因被贵利追债,苦无良策,众捐友见小花貌美,献计威叔推小花入欢场,卖身还债。一日,小花惨被威叔、强、明、棠等四人轮奸,小花被奸后,从鬼友口中得知做摄青鬼方有……

      相关专题新浪宽频影视专区 首映剧场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