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电影:《特警大亨》(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5:53 朗思电影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相关链接《特警大亨》(下)

  类型:动作片

  导演:叶天行

  主演:尔冬升 胡慧中

  演员介绍:尔冬升1976年进入邵氏公司,拍了第一部影片《以毒攻毒》,此后他以武打小生的身份拍了不少武打片。后因主演《三少爷的剑》而出名。80年代,他拍摄了多种题材的影片。1986年,他第一次执导影片《癫佬正传》(又名《天天星期七》),曾获得“金像奖”提名,成为香港导演群中引人注目的新秀。此后他的导演技艺日渐成熟,并参与编写剧本。主要作品有《人民英雄》、《再见王老五》等。

  故事梗概:梁国涛一家与邻居出游返家在家庆生,涛忽然觉得有人潜入,涛之妻遭枪杀。女警司胡爱兰接手此案,涛不耐胡办案,决亲自调查,发现其中暗藏毒品,并安排扫毒组组长王凤琦与汉源见面。王警司率干员与汉源见面,未料汉源见干员是当晚潜入涛家中的那伙人,汉源逃避不及被枪杀,涛得以幸免,而展开一场格斗……

  相关专题新浪宽频影视专区 首映剧场 

相关链接: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