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电影:《霹雳狐》(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6:15 朗思电影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相关链接《霹雳狐》(下)

  类型:动作片

  导演:黄华麒

  主演:万梓良 张学友 秦沛 吴元俊 冼焕贞

  演员介绍:性格随和乐观的张学友,完成了中七课程后,先后任职于香港贸易发展局及国泰航空公司,平常工余喜爱远足,篮球及游泳,然而最大兴趣还是在歌唱方面,小时候已爱跟着唱片练习,中学时候亦尝试与友人组织乐队及参加校内的歌唱比赛。

  1984年参加“全港十八区业余歌唱大赛”,凭一曲“大地恩情”,由万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勇夺冠军。宝丽金唱片公司对张学友的歌艺欣赏非常,与之签约为旗下歌手,全力推荐这位乐坛明日之星。

  ……  

  故事梗概:警察任千行(万梓良饰)因为涉嫌利用警察身份到处行骗,所以被撤职。但任千行似乎并不在乎,让上司万分错愕……任的身份让人狐疑,后来他又和社会小混混(张学友饰)搞到了一起……

      相关专题新浪宽频影视专区 首映剧场 

相关链接: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