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电影:《火爆大圈仔》(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7:47 朗思传播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相关链接《火爆大圈仔》(下)

  类型:警匪枪战片

  导演:Cheng Chow

  主演:午马、郑浩南、西协美智子

  演员介绍:午马是中国香港影视演员、导演,著名性格演员。原名冯午马。生于天津。1959年移居香港。邵氏影业公司南国实验剧团第一期毕业生,与罗烈同期(1961 南国实验剧团成立,由顾文宗任团长,为邵氏培训演员。)。1963年入邵氏公司当演员。1965年出演张彻、袁秋枫执导的《花木兰》成名。1968年为《金燕子Golden Swallow》当助理导演。1970年为张彻执导的《游侠儿》、《鹰王》当助理导演后,后独立执导《怒剑狂刀》1970。1987年在《倩女幽魂 A Chinese Ghost Story》中饰演道士燕赤霞而大受好评,并凭该片荣获第二十四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

  故事梗概:四个带着名人面具的年轻人抢劫了美美银店的大量银饰,他们坐船去往台湾销赃,船在广阔的海上航行,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不同的想法:有人一定要找到夏成,有人一定要把珠宝脱手,将钱资助自己读大学,还有人惦记自己大陆……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