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时尚中国》:2006“美少女”大赛全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6:16 广西电视台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以上视频内容为:《时尚中国》2006“美少女”大赛全记录。

  第三届“美少女”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于11月7日-12日在意大利“歌诗达”邮轮上举行。本次大赛无论是报名条件、比赛规则、奖项设置,还是赛后对获奖选手的培训、包装,都和前两届届有很大变化,让人耳目一新。在众多的模特选美赛事中,美少女大赛因其国际化的操作模式以及定位明确的培养方向,吸引了业内人士关注。

  《时尚中国》是广西电视台面向全国电视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的大型时尚类节目,以服装、模特为重点,以时尚高端采访为核心及特色,汇聚国内各大重要时尚活动、重要赛事活动和信息动态,涉猎世界著名时尚之都的先锋时尚,努力成为国内最具影响的时尚电视传播平台。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