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大明星突袭小厨房》:183CLUB(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1:14 龙马宽媒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本期的嘉宾是:183CLUB五位超级大帅哥。他们进到小厨房PK厨艺,究竟谁能在厨房里大显身手呢?

  183CLUB-颜行书、王绍伟、祝钒刚、黄玉荣和明道,五个拥有如超级男模般外型的大男孩。2005年,因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一炮而红全亚洲!组团以来,发行过三张销售冠军的电视原声带专辑-《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和《爱情魔发师》,并在台湾写下没有发行过个人专辑,就举办演唱会的纪录。 

  五位团员在戏剧、音乐、舞蹈、主持等方面,各有专精。在有机式的单打独斗,或金刚合体下,将这个王子天团的魅力,发挥地淋漓尽致。今年暑假,他们推出了第一张真正属于自己的专辑,在紧密的内地唱片宣传行程里,难得全员到齐突袭小厨房,除了要一秀歌艺,最主要,当然是要一展厨艺啦!

  华娱卫视《大明星突袭小厨房》:

  播出时间:华娱卫视逢周日,19:30-20:00

  节目类型:红星观众互动

美食
真人秀

  节目主持:宾洋、阚迪

  节目形式:每集邀请一位演艺红星担当厨神,在主持帮助下,共创新煮意

  明星嘉宾与老百姓互动的美食真人秀,每周半小时突袭广州、深圳、香港的市民小厨房。

  在快嘴贪吃的主持人宾洋带领下,各位大明星将会闯进平常百姓家,详细检阅这个家庭究竟储备了什么的食材,满足观众的偷窥心理。而最让人感到惊喜的地方,是明星嘉宾将会化身成落入凡间的厨神,破天荒亲自下厨烹调一顿晚餐供这个幸运家庭享用。寻常主妇公开炮制地道家庭小菜秘诀。嘉宾与主妇互相试菜、品评较量够过瘾!到底这群“不速之客”,会为小家庭带来怎么样的震撼?谁又会有幸成为下一位与大明星共享美食的“幸运儿”呢?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