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生活 > 正文
《全能美食秀》烧烤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7:13 龙马宽媒

  夜市一直是台湾人心中的美食朝圣地,各式各样的小吃令美食饕客们血脉喷涨,而在这众多小吃中,有一味你一定不会忘了它,那就是烧烤。今天美食秀要介绍你各式口味的路边烧烤,让你吃出烧烤的另一种风味喔!

  台湾口味

  王家牛排连锁

  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48号1楼

  02-2598-0678

  大稻埕的延三夜市,一直是北市南区人寻找美味的好地方。各式各样的美味,让人不知从何选起,但是却有一阵香气特别勾动你的味觉,就是这一味啦~蜜汁炭烧鸡屁股。在延三夜市已经做生意十几年阿男老板,对于他的蜜汁烧烤可是自信十足喔!

  特调的蜜汁酱一直是老板引以为傲的地方,选用南投的

蜂蜜来调制可是老板的法宝,具老板说这样的蜜汁酱有着一股特殊的风味,可是会让人爱不释口喔! 除了精心调制的酱汁外,对于材料的选择更是用心!老板说最新鲜的食材,才能让他的串烧保有一定的水准,所以每天早上都亲自到市场去挑选今天的串烧食材,让新鲜美味第一时间呈现给您!不啰唆!就让我们来看看店内的人气三宝吧!

  ◎ 蜜汁炭烤鸡屁股~ 鸡屁股先卤再炸,才能把鸡屁股的腥味跟多余的油脂去除,这样烤出来的鸡屁股吃起来不油不腻,跟蜜汁酱搭在一起香跟味可是让你口齿留香喔!

  ◎ 蜜汁炭烤肉串~ 选用上等的后腿肉是老板所坚持的,因为这边的肉特别适合拿来烧烤,而且因为烤起来也不会太过老韧,搭上蜜汁酱吃起来可是让你有别一般风味,一串接着一串!

  ◎ 蜜汁炭烤甜不辣~ 甜不辣可是店里最受女生欢迎的产品,好吃的秘诀就是先经过油炸处理,因为炸过的甜不辣再烧烤时会将蜜汁酱完全入味,一口咬下可是让人赞不绝口喔!

  最后老板特别叮咛各位顾客,千万不要再犯下列错误喔! 接~老板把我的屁股烤焦一点!!这就是老板左右为难的地方,各位看官们不要再烤焦自己的屁股喔!是要把好吃的鸡屁股烤焦一点,想吃好吃蜜汁串烧,您一定要来这尝尝喔!老板的话~我们的酱汁可是精心调过适合台湾人的口味,有机会来我这甲看看~

  日式口味 红蜻蜓食事处

  台北市罗斯福路三段284巷13号

  02-2386-0033

  在日本~串烧的美味一直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弦,您知道吗现在吃日式串烧不用到日本,位于公馆商圈内的红蜻蜓食事处,店内不只充满日本风格,就连日式串烧也是欧伊系喔!各式各样的日式串烧在这应有尽有,废话不多说,就让我们来看看美味的秘密吧!

  ◎浓情化不开的酱烧

  酱汁是老板精心研究出来独门绝技,经过24小时的熬煮,形成店里最招牌的日式的烧烤酱,而酱烧口味的串烧、首推鸡腿肉串,经过师傅的巧手一烤一沾、一沾一烤,一串串美味的酱烧鸡肉串就产生啦。另外还有鸡肉丸子串也是店内的人气商品,手工制作的鸡肉丸子经过酱汁的加持,这扑鼻而来的香味绝对让你抵挡不住”它”的魔力。

  ◎原汁原味的盐烧

  只洒上简单的盐提味,是盐烧肉串的特色,简单的料理过程,但却把最新鲜美味发挥出来,这就是盐烧的精随,店内的招牌盐烧种类繁多,有紫苏猪肉卷和猪肉味噌卷,还有发挥出原始美味的梅花猪肉串、盐烤猪颈肉,

  都是客人来店必点的盐烤串烧,简单的原始美味,你一定要来品尝才能深深体会。

  ◎道地日本味的章鱼烧

  由店家独自调配的4种馅料,再加入日本的红姜和虾肉等两种独门配方,调制出店内招牌美味,章鱼烧~~~而老板特别强调店内的章鱼烧除了用料不一样以外,那就是料理过程必须长达15分钟,精心调配的馅料和用心的烹调过程,完成的章鱼烧的美味让你食指大动,最后再加入日本空运来台的美乃滋和柴鱼,吃起来软中带Q的口感是你不得不品尝的

美食喔~

  边强口味 疆子烤肉堂

  台北市仁爱路和光复南路交叉口

  0912578348

  一讲到中国一定不会忘了好吃的烧烤羊肉串,丰腴羊肉烧烤出来的美味,还阵阵散发出孜然的香味,在热闹东区的一角,就有着这样一处越夜越美味的地方,就是这一座烧烤的新圣地”烤肉堂”,老板亲自去内地学习这样的好手艺,让身在台湾的朋友也能吃到这美味的中式烧烤

  选用纽澳地区的羊肉是老板的坚持,除了肉质好,经过老板的腌渍,让羊肉的腥膻味减到最低而且肉质变更加鲜嫩。然而烤更是一项技术,来啰~来啰~店内最有人气的QQ羊肉串来啰~

  运用徐徐的炭火及熟练的烧烤技巧,慢慢的烤出羊肉的新鲜美味,时间的掌握要拿捏得宜,多一分则过,少一分则欠,然后再撒上跟羊肉最对味的”孜然”。除了香气诱人之外,就连口感更是让你赞不绝口,一口咬下流窜在嘴里肉汁跟孜然的香气碰上,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好吃”对了!另外店内还提供牛肉、鸡肉跟海鲜的串烧让不吃羊肉的朋友也能来这大快朵颐喔?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视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