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生活 > 正文
《全能美食秀》美食估估看:御品鲍鱼海鲜裹蒸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35
《全能美食秀》美食估估看:御品鲍鱼海鲜裹蒸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35

  1 2

  御品鲍鱼海鲜裹蒸粽

  $1288

  新天地餐厅

  台中市崇德五路345号

  04-2243-8222

  表层足足铺放了十颗顶级鲍鱼的海鲜裹蒸粽,搭配上鲜香的干贝、油花均匀的五花肉和日本花菇,加入干贝XO酱等独家配方的提香,惊人的份量,满口的海洋鲜味,让您深刻体验“粽王”的广式美味!

  铁板栗子烧鸡

  $680 奇真

美食广场

  台北县中和市桥和路89号

  02-2226-9717

  腌制过的鸡腿肉,搭配上栗子和花菇,经由师傅巧妙的铁板烹调手法,铁板的热气让美味提升至另一个层次,软嫩的鸡肉,香Q的栗子,以及多汁的花菇,咸香带甜的好滋味,绝对令你回味再三唷!

  龙虾拉面

  $320 野球名人会馆

  台中市复兴路4段211号

  04-2226-3158

  以精选东港的小龙虾,手工墨鱼拉面,及师傅费心熬至十小时的绝品汤头,创造出海味十足的龙虾拉面!龙虾肉质的鲜甜,带出汤头的甘甜,再吃一口面,弹牙的让人忍不住想赶快再吃下一口呢!

  水果甜心粽

  $398 石门刘家肉粽

  台北县石门乡中央路30号 02-2638-1088

  台北市士林区文林路726号 02-2832-4060

  采用日本进口葛粉制作而成的冰Q粽皮,包入玉井的

芒果果沙,不仅充满甜滋滋的冰凉风味,果香更是浓郁诱人;还有以纽西兰进口的奇异果制作出富含维他命C的酸甜口味,健康不油腻的甜心粽让您过一个凉爽的端午节!

  薯条三重奏

  $295 STATES

  台北市信义区松寿路16号1楼

  02-2725-2273

  金黄香酥的薯条,搭配店家独创的多种新奇口味,有撒上鲜艳橘子糖粉,甜中带酸的糖果口味,以及淋上新鲜草莓酱,冰凉奇特的水果口味;最后当然不能错过搭配浓郁起士和香辣

墨西哥肉酱的超人气肉酱起士薯条,多种风味让你吃出不一样的薯条新吃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视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