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生活 > 正文
《全能美食秀》美食估估看:椒麻鲜虾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16
《全能美食秀》美食估估看:椒麻鲜虾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16

  1 2

  法式蜜烤春鸡

  $380

  杯子与盘子餐厅

  台中市西区中兴街120号

  04-2305-0518

  选用90天的放山小春鸡,以迷迭香和百里香等香料腌渍后经过烘烤,那金黄酥脆的外皮及鲜美多汁的嫩肉,再搭配上特调的香橙麦芽的蜜汁淋酱,甜蜜中带着微酸的口感,让你一次体验多层次的丰富美味喔!

  一品香肠堡

  $80 斗牛士潜艇堡

  北市复兴南路一段39号(微风广场GF楼)

  02-8772-7455

  将黑猪前腿肉及里肌油以7:3的绝佳比例,制成的18公分大香肠,烘烤后以β-胡萝卜素制成的独特面包,再搭配生菜、蕃茄和起司片等食材,形成营养丰富的美味,超级的份量满足大胃王,就是要你大口过瘾!

  猪脚礼盒

  $600 阿水狮猪脚大王

  北市忠孝东路4段235-1号

  02-2752-1997

  运用红甘蔗所熬制出来的陈年老卤,搭配精选活力猪的猪后腿肉,经过两小时的卤制后,吸收卤汁精华的Q软外皮闪耀着红金光泽,散发出阵阵香味,吃进嘴里,软嫩肥腴的肉质中充满咸香甜美的肉汁,绝对是你无法想象的美妙感觉!

  椒麻鲜虾球

  $420 虹顶商务联谊社

  北市敦化北路167号B1(宏国大楼)

  02-2718-9918

  将炸至金黄且保有香脆口感的虾仁,经过红辣油和花椒油的调味快炒,干辣椒的香气和辛辣更包裹着虾仁~麻辣的让人直呼过瘾,再来碗白饭搭配美味更是无与伦比,这样道地的四川口味,一定要来试试你的麻辣指数喔~

  烧烤三角饭团

  $155 三口烧烤饭团

  台中市南屯区大业路141号

  04-2328-5393

  包含有味自慢、味噌牛肉及章鱼烧三种口味。最经典的就是,以现炸黄金酥脆的鲜虾,搭配上飞鱼卵、干贝唇和浓郁鲑鱼酱的味自慢饭团,不仅海味十足,口感更是丰富。另外以特选牛肉搭配独门味噌酱的味噌牛肉,及搭配山药的章鱼烧口味,也是您不容错过的美味喔!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视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