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金鹰宽频 > 正文
王纳文作客金鹰访谈室聊她与高峰及儿子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4:29 金鹰网
王纳文作客金鹰访谈室高峰及儿子元元  1 2 3

  

  以上视频只提供宽频浏览

  本期《金鹰访谈室》是2004年11月5日节目的视频。本集内容: 王纳文作客与网友聊她与高峰及儿子元元的事。往事不堪回首!到底情为何物?

  在说起网上传她加盟唱片公司的事,王纳文用非常简单的话予以否认。在昨晚长达1个小时的时间里,王纳文也再次叙述了案件的前后经过。

  关于签约 没有人找过我说起传言她要签约天中唱片公司的消息,王纳文很疑惑地说:“我不知道啊,也没有人找我啊!”

  “不过如果以后有机会,我也不会反对的。”王纳文说。

  在回答网友提问她在哪方面最擅长时,王纳文想了几秒钟,然后非常自信地说:“是竹笛。”她说,自从6岁就开始接触音乐,擅长各种乐器,后来考上辽宁歌舞团,但是直到现在她最不好的一项还是唱歌方面。

  关于高峰

  他不配“男人”二字

  “到现在他(高峰)都没有跟我说对不起,我觉得应该跟大家说出真相。让公众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说起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官司,王纳文很平静。有人指责她是在利用媒体炒作,扩大自己的名气,想要钱。王纳文对此一笑,她说,最开始她并不想让媒体知道此事,也没想过会去找高峰怎么样。但是一位曾在辽宁电台做DJ的朋友找她聊天时,将这些事录了下来,后来她才知道这位朋友是记者。事件被曝光后,引来很多媒体的追踪。但这时她看到“高峰竟在媒体上说孩子不是他的,叫板做DNA鉴定”,这句话坚定了她走到媒体面前,将此事公之于众的决心。

  王纳文说,恋爱时高峰是一个有男人味,很细心的人,但是现在却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不配“男人”二字。有网友问:“如果高峰现在要跟你复合,你会接受吗?”王纳文非常坚定地说:“不会。现在我与高峰之间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对于网上传高峰曾给他巨款的事,她说,高峰确实在他们恋爱甜蜜时给过10万元,但是高峰消失后就再也没有给过任何费用。

  关于孩子

  要让他知道父亲是谁

  现在三岁的元元已经成了王纳文生活的主要部分。王纳文说,从北京回辽宁后,元元一直都很乖。她打这个官司的目的之一就是让元元知道他的父亲是谁。现在这样做对孩子肯定是有伤害的,但是没有办法,总不能对孩子说“你没有父亲吧”。法院已经确定案件将不公开审理,王纳文知道这是高峰提出的申请,她认为高峰这样做是不自信的表现,她一直希望公开的,但是审理此案的法官说这样是为了孩子考虑,她就尊重了法官的意见。她说,希望元元将来能成为一个善良、诚实、有责任感的人。那时她会把这一切原本地告诉他,如果孩子去找高峰的话,她也不会反对。“但是我相信,我讲了这一切后,他是不会去找的。”王纳文说。

  关于将来

  希望在媒体前彻底消失

  聊天中,主持人问到了王纳文对将来感情生活的打算,王纳文说,孩子刚出生时,她也曾经想过给孩子找个爸爸,但结果总是遇不到合适的。“只有对元元好的,我才会接受。”

  她说,现在这件事情已经改变了她对生活、对家庭的看法,觉得在一个家庭中,有没有一个男人并不重要。如果将来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她会给元元改个名字,离开现在生活的地方,去外地,或者去国外,在媒体前彻底消失。郭志霞/文

  天中公司:不认识王纳文

  针对王纳文要签约天中一事,天中文化的负责人金彦否认了这个说法,他说根本就不认识王纳文这个人,绝对不可能和她签约。

  对于为什么会传出王纳文和天中签约的消息,金彦解释道,“那天,一个报社的记者给我打电话,问我王纳文是不是要签约天中,我觉得这个说法特别好笑,就说,是啊,她还要签约华纳呢。这是谁都看得出的玩笑话,没想到居然演变成了这个样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视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王纳文同情那英:不要因为感情影响工作(附图)2005-05-18 07:49:01
王纳文谈那英高峰分手很平常 分手后高峰手头紧2005-05-17 07:51:50
王纳文懒理那英高峰分手 本月抚养费没拿到(图)2005-05-17 07:40:00
高峰案终审维持原判 王纳文笑对结果不准备上诉2005-04-20 07:41:27
饶颖:我和王纳文是弱势群体 感激宋祖德给饭吃2005-04-12 14:33:41
饶颖触电演珠宝商的老婆 片酬比王纳文高(附图)2005-04-11 02:13:00
王纳文拍戏不断称赚钱为孩子 十天后上诉出结果2005-04-10 09:40:00
王纳文自称圈内人 宋祖德“炮轰”影坛丑星(图)2005-04-07 07:02:24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