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电影 > 正文
视频:《史莱克2》亮相戛纳 苏菲-玛索接受欢呼

2004年05月20日19:17 新浪网
视频:《史莱克2》亮相戛纳苏菲-玛索接受欢呼

《史莱克2》海报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5月12日晚,法国戛纳电影节拉开序幕,CCTV-6《世界电影之旅》的4人前方报道组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内,将通过精彩的画面为全国的观众献上来自戛纳电影节第一现场的新闻报道。从5月12日开始,CCTV-6《世界电影之旅》将每天推出5分钟的“戛纳影展特辑”。

  以下是动画大片《史莱克2》15日亮相戛纳的精彩片断,包括麦克-迈尔斯(配史莱克)、卡梅隆-迪亚兹(配公主)、艾迪-墨菲(配驴子)、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配穿靴子的猫)等众多好莱坞巨星均参加了盛大的媒体见面会,而法国头号女星苏菲-玛索也出现在了自己主演的新片的媒体见面会上,引得全场观众欢呼连连。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史莱克2》亮相戛纳星光璀璨,苏菲-玛索现身新片见面会引全场欢呼

  视频:《世界电影之旅》专访巩俐 谈及得奖心情


发表评论】【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精彩视频推荐
·2005视频推荐第1期
·中国导演协会年度奖
·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
·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奖
·新浪宽频高薪诚聘
·意甲 中超 CBA联赛
·篮球 F1 高尔夫 网球
·快乐新年DV有奖大赛
·经典DV短片回顾
·BTV《法治进行时》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