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宽带视听 > 电影 > 正文
电影:施瓦辛格《终结者3》精彩预告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11:18 新浪网

  新浪娱乐讯:由华夏电影公司发行的首部大片《终结者3》将于8月底上映,这是55岁的阿诺-施瓦辛格近年来的扛鼎力作。这次的故事发生在《终结者2》后10年,着重描述了人类与天网爆发的首次战争,这次被天网派来杀死人类首领约翰-康纳的是一位具有更多超级能力的女性机器人T-X型,阿诺继续扮演T-800,为了保护约翰-康纳而再次战斗。足足等待了12年《终结者》的影迷们,终于可以在今天再次享受被“终结”的快感! 

  新浪娱乐特独家推出《终结者3》的精彩预告片,请新浪网友欣赏: 

  1.在线欣赏(wmv格式,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时长1分36秒,文件大小3.96M)

  2.下载欣赏(zip格式,下载解压后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1分36秒,文件大小3.88M)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特 别 推 荐
·嘉实传媒目击者节目
·国米百大入球欣赏
·北京相声小品邀请赛
·歌手蔡琴新浪访谈
·房产维权特别节目
·北京新丝路模特大赛
·中国企业评选典礼
·SK中国北京行专访
·与国产宝马全接触
·滑冰世锦赛精彩表演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给予我们指正
E-mail:bn@staff.sina.com.cn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