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佩配编导手记:帮你配上巨星马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7:49 东南卫视《美丽佩配》

  上世纪七八是年代的电影中,从林青霞到胡慧中,都是白棉短袖恤衫,短裤,脑后是粗粗的一把马尾。而随着《浪漫满屋》的热播,在街上你就是能看到“慧乔妹”那样的马尾造型。今年马尾又成为了众多时尚的主流,从甜美的正统马尾到洋溢女人味的卷发马尾,再到充满朋克风格的另类马尾,将同一种发型的不同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职。

  爱美的MM在各类杂志,网站上看到这些简单而又漂亮的马尾,可能都曾经尝试着学着去将自己的头发绑出类似效果的经历,但是,却发现,杂志上看起来活泼,动感十足的马尾,到了自己的脑袋上,确是如此的死板,尝试这绑的松一点吧,又会一直的松掉,变形,真的绑紧了,头发又都贴在头皮上,简直可以说是没有一点美感可言。殊不知,这out和in往往就是一步之遥。 不同风格的马尾,其实也是要根据MM们的脸型来选择的,例如,中长的直发可能会比较容易打理,但是也比较保守,当你觉得苦闷的时候,是不是应该有所改变呢?将其绑成马尾不但可以摆脱平凡同时也能提升你的青春指数。但是这最简单清爽的直发马尾就一定不能出现在脸比较宽的MM和上身丰满型的MM身上,因为最简单的马尾让头部显小,一不留神会衬托出宽脸和虎背熊腰。近两年最流行的卷发由于没有正确的保养使发尾变的干涩蓬松,索性将发尾的捐躯进行到底,把微微起部分做成卷发,缺点夸大就成了特点。但是要注意的是若你是瘦脸美女,尝试这个发型可能会让你的脸显得过小。拒绝把头顶的秀发也做出弯曲,这样会让头顶显得凹凸滑稽。从好莱坞传出的声音永远都代表着潮流的最前端,特别是其中的经典形象。随着《史密斯夫妇》的轰动,安吉丽娜朱丽和剧中发型——侧马尾也着实流行了一把。斜马尾总能把你的面容衬得很有女人味,令自己更加精神同时也不失小女人的娇嗔。

  究竟这看似简单的马尾要怎么才能打理的好?我又适合什么样的马尾呢?4月28日晚22:45《美丽佩配》之《打造巨星俏丽马尾》高明老师根据我们现场几位嘉宾的脸型,气质,为她们做出了独特,又不乏气质的马尾辫,更是轻松的完成了佩慈在杂志上看到的,令类马尾的造型,为我们解决了,为什么杂志上的马尾为什么能绑的那样奇特,而我们屡试却不成功的原因。连续几个造型下来让高明老师兴奋不已,坚持要将简单常见的马尾进行改进,如果说普通马尾代表了年轻、清丽,那么改进后发型则变得高贵、浪漫、优雅。

  究竟你是希望自己年轻、清丽、还是高贵、优雅呢?那么都不能错过高明老师这节生动而又精彩的马尾课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