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佩配编导手记:和绚丽假睫毛玩一场戏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7:46 东南卫视《美丽佩配》

  我们约会时,要想把对面的男生电倒,眼睛可是我们关键武器。如果你生就单眼皮,外加睫毛很不争气又短又稀,那你大可不必手忙脚乱,5月26日的《美丽佩配》就会教大家赴约前半小时,用上美目贴和假睫毛,“剪刀+浆糊”就可以把你原来一双“电力不足”的眼睛给伪装起来,轻轻松松成为一个“电眼美女”。

  其实说起假睫毛,学问可大了,假睫毛在市面上最普通的就是深棕色和黑色,这两种颜色比较适合东方女性。彩色的假睫毛近年来也非常走俏,节目中韩悦老师就给一位女嘉宾戴上了彩色的假睫毛。假睫毛的疏密分布有所不同,有的一根根呈现平行,有的重叠交叉。现在还出现了挂着小珠片或小珠粒的假睫毛,戴上去就像浓密草丛间的露珠,给眼睛增添含情脉脉、盈盈动人的光彩。

  有许多人认为假睫毛是不需要修剪的。其实这是不正确的,要是原封不动地贴上去,你的约会放电伪装很容易就穿帮了,还会给对方留下不太好的印象。在录制节目

中韩悦老师也教我们如何正确的修剪我们的假睫毛。其实是很简单的。我们最好选择比自己眼皮短一些,与本身睫毛同密度、同颜色,长度略长的假睫毛使用。在具体佩戴中,应根据自己的眼形或想要达到的妆容风格修剪。假睫毛大多是长短交错着,首先将离眼角最近的一根剪掉三分之一的长度;然后将后两根的假睫毛剪掉一半;再剪去第四根假睫毛的四分之一;接下来的第五根又变成第一根,这样依序修剪。经这这番修剪后的假睫毛会显得很自然。

  假睫毛真的可以使我们的眼睛更加的明亮,在这次来的三位嘉宾她们都有一双动人双眼睛,颜丹晨拍过许多电影和连续剧,曾受邀为许多杂志拍摄封面以及时尚图片,因为她的眼睛太适合拍平面了,也与韩悦老师有多次的合作,在节目中,韩悦老师给丹晨做了好几款不同造型,被大家称做孔雀公主,从中我们也学到许多粘贴假睫毛的知识。使用单根假睫毛,一根一根的粘贴,可使我们的睫毛看上去更自然。还有不同位置粘贴假睫毛有不同效果:我们要是把假睫毛粘在我们瞳孔上方,可使我们的眼睛看上去明亮。把假睫毛粘在眼尾位置,可使妆容更复古。要是我们两眼距离大,可把睫毛粘贴在靠近眼头部分,这样会有所改善。

  还有一个嘉宾我们不得不说,那就是连婕了,连婕是2006年

梦想中国的女前八强,她可是我们节目的活宝,表现欲望超强,韩悦老师说她是个超级好动的小姑娘,韩悦老师帮她戴上假睫毛后,她就猛向观众放电,不仅吓走了许多男观众,还把韩悦老师帮她粘在假睫毛上的钻给闪掉了,把大家笑傻了。

  还有一位嘉宾就是王一冰,她是一个乖乖女,刚拍了一部电影《十分爱》,也快推出自己的个人专辑,她是我们公认的可爱娃娃。可爱娃娃在我们韩悦老师的手里变得更加可爱。

  你是不是开始心动了,是不是也想自己尝试戴假睫毛,让自己马上拥有一双电力十足的双眼呢,可是在你动手之前一定要先看看这期的《美丽佩配》,它会教你如何戴出迷死人不偿命的假睫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