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佩配编导手记:一马当先夏日战“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7:42 东南卫视《美丽佩配》

  夏天,是充满热情的,但也是充满烦恼的,“3高气候”(高温、高湿、高辐射)对肌肤造成的影响让人头疼不已,尤其是“美丽青春痘”。爱美的MM们,里子可以不要,但是面子总是要顾,每次看着那一颗一颗的小红痘如雨后春笋般长个不停,都要大为感叹,这个时候有化妆的MM或许会选择,用厚厚的粉底去遮盖,没有化妆的MM可能就只能选择任其发展,或者干脆眼不见心不烦,藏起家里的镜子,但这总不是长久之计,殊不知,这些长痘痘的部位皮脂腺都比较粗大,而且皮脂分泌又过密,加上与灰尘接触机会大,与皮肤污垢混在一起,不尽快进行整治的话,严重的甚至留下凹洞、色斑或疤痕。

  为了拯救长期被痘痘所捆扰的MM们,《美丽佩配》计划做一场“战痘”行动,教大家如何轻松祛痘,彻底摆脱“痘花妹”的名号。当这个主题初次被提起时,马上得到了一位曾经为痘苦恼的编导的响应,她不但为我们讲了自己的战痘经历,还主动提出,要将她的“战痘”经历跟观众朋友们分享,帮助众多“痘友”彻底摆脱痘痘的捆扰。这位同事的热心,大大增加了我们成功做完这期节目的信心。

  几天后,一篇详细的节目流程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接下来,与佩慈和航悦老师沟通,这一期节目的主题就算敲定下来了,然而又一个问题出现了,每次来参加我们节目的美丽嘉宾们,每一位都是保养有道,要找到有痘的嘉宾,实在是件不容易的事。可是既然要做“战痘”内容的主题,就一定要有位有“实战”经验的嘉宾才能有说服力,经过几位编导的讨论,决定在努力寻找有痘嘉宾的同时,也努力培养一位容易长痘肤质的编导希望她的痘痘能够长的再旺盛一些,以备不时之需,但是女生嘛总是不希望自己成为“痘花妹”于是,我们准备先对她隐瞒的计划,经过讨论,最后达成协议就由组里的女生们对期实施培养计划,于是我们几位便不断找着一些看似合理的理由请她吃肯得基,麦当劳变着花样的带着她去吃一些,热量比较大食物。虽然节目录制的时候没有派上用场,但是这位同事的“战痘”计划却从此开始。不过没有关系,我相信5月5日晚上播出的《痘花妹战痘大行动》播出后就会让这位同事和众多MM的长痘悲歌便会戛然而止。就请大家密切关注每周六晚22:45的《美丽佩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