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Flash专区 > 正文
新浪经典FLASH动画小游戏:泡泡比卡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2:01

游戏操作:

  标题画面中,选择“开始”即可开始游戏,“演示”可以观看电脑进行游戏,同时了解一下游戏的进行规则。

  游戏开始以后,会有各色彩球不断从画面上方往下压,玩家所要做得,就是在它们到达画面最下方的横线之前解决它们。方式是将相同颜色的彩球,移动到一条直线上,只要有超过3个同样颜色的彩球,即可将它们消去。方向键左右,分别对应小比卡丘的两侧移动,方向键下为收集该直线上最下方的彩球,上则可以将彩球向上抛起。

  游戏中,如果有三个同样颜色的彩球消去时,与之相邻的同色彩球也会一并消去,这一点玩家可以多加利用,有时可以造成连锁反应,迅速消去大量彩球。画面正下方的数字表示玩家目前得分,想要拿到高分的话,就请多多练习,加油吧!

 

点击查看今日热点排行更多内容尽在新浪动漫!

关于新浪动漫原创作品版权的声明      到论坛去灌水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