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超级乐8点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6:28 吉林卫视《超级乐8点》

  节目名称:超级乐8点

  节目型态:大型综艺类节目

  播出方式:周播乙次,每集时长一百分钟

  播出时段:周日晚间,八点档时段

  主持人:何炅 刘刚 沈凌

金牌主持人何炅

金牌主持人何炅 刘刚 沈凌

  播出频道:吉林电视台卫星频道

  全国收视:全国收视率AC尼尔森最新成绩位居全国第二名

  节目单元总纲:

  一、FANS东北人:

  自古以来,有偶像就有粉丝,有粉丝才有偶像,偶像和粉丝的关系可以说是密不可分、紧密相连。尽管说偶像和粉丝的关系是如此的密切,但是他们之间的距离却好象永远隔着一道无形的墙,只能在远方遥遥相对。今天咱们就打破这道无形的墙,让偶像和FANS能够零距离的接触,让FANS“有话就问”,让偶像“有问必答”。这个单元我们就叫它“FANS东北人”!这是一个大牌访问兼歌友会的单元。集合东北广大的追星族,粉丝歌迷与明星们同乐!

  单元一:FANS东北人 !

  大牌明星访问,每个节目都在做!!

  但是,有什么方法可让专访气氛走高呢?

  嘿嘿嘿,就是他们的粉丝啊!!我们集合东北广大的追星族,并且运用他们的力量,与大牌明星一起互动!

  我们看到,粉丝歌迷与明星们同乐!

  而且,粉丝成了气氛炒作的最佳利器!

  近期参与过FAN东北人的嘉宾:

  钟镇涛,庾澄庆,游鸿明,范逸臣,吴克群河莉秀,李慧珍,陈志朋,李圣杰,郑智化,张卫健,古巨基,蔡幸娟,品冠,柯以敏,曹颖,安又琪,江美琪,胡彦斌,熊天平,林依轮,刘畊宏…等大牌艺人!

  二.大家一起来

  这是一个与观众互动的外景单元,我们借由各种有趣的游戏,深入外景各地,让观众获得高额奖金,固定游戏设置为联想一起来,给观众4个提示,让参赛者抢答答案,充满了知识性及游戏乐趣。

  三.乐8歌喉战

  这是一场最挑剔评审标准的歌喉战,因为评审只要听出参赛者在演唱上的任何一个缺点,就会残酷的亮起代表“请下台“的红灯,4位评审当中只要有3盏红灯亮起,参赛者的演唱就会被迫终止,并且接受评审严厉的批评!而且……

  因为本赛评审的标准过于严苛,因此我们取 “割喉“的谐音,将本单元命名为“乐8歌喉战“!

  四、忽悠姐妹花之哥哥回来了:

  过去的这一年,忽悠姐妹花以反串人物胡翠花,尤贵花带你进入综艺版的忽悠世界,现在孙小宝刘刚将恢复为男儿身,全新推出忽悠姐妹花之哥哥回来了,继续引爆忽悠的强打单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