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首页 新浪视频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焦点图
     
  北京电视台大型年度电视行动《五环连友城》,是在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主办,北京电视台承办,新浪网、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城市管理广播、北广传媒移动电视、北广传媒城市电视作为支持媒体共同打造的大型活动。
                         更多>>>
友城大发现 参与成就梦想
  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
  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北京电视台
  新浪网
北京广播电台城市管理广播 北广传媒移动电视 北广传媒城市电视



 
主题:拍摄者日志
作者:DV发现使者
我向往欧洲,喜欢那种深厚的文明积淀和绚烂的艺术传统。
 

主题:五环连友城

  作者:五环连友城
国际上友好城市的建立初始于第一次世界大战后,兴盛于第二次世界大战后。
 
 
友城大发现,参与成就梦想
16个友好城市诚盼关注,8个“DV发现使者”虚席以待。

“我做主”——

通过网络、短信和声讯台三种方式选出您最喜欢的拍摄城市,并提出可行而有趣的拍摄方案,9月7日将根据投票结果从16个候选城市中海选出最后的8个“友城”作为拍摄对象。

“我幸运”——

从8月11日至9月7日四周内,每周在投票的参与者中抽取2名幸运者。最后产生的8位幸运者即成为本活动的“DV发现使者”,将于9月15日至10月14日期间随摄制组赴“友城”拍摄,其拍摄的“发现“作品将于10月15日至11月13日在北京电视台播出。

“我来评”——

如果你没有成为“DV发现使者”,你还有机会参与评选最佳拍摄方案及最佳“DV发现使者”。9月8日至9月14日每位“DV发现使者”还将在新浪开设个人博客,公布其在“友城”的拍摄方案,供你讨论并提出更好的建议。11月14日至12月31日,由北京电视台摄制组拍摄的记录片《五环连友城》也将在北京电视台播出。

“我得奖”——

所有“DV发现使者”的DV作品将同时被制作为视频,在电视台首播后即放到其个人博客上,供网民投票评选。DV作品得票率最高者设“最佳发现奖”一名。所有选中“最佳发现奖”得主的观众或网民,都将有机会受邀出席12月份活动尾声的《五环连友城》大型晚会录制现场,并参与晚会现场抽取的包括“友城之旅旅游套餐”在内的多项大奖。
 
 
   
  每一位观众都是评委,每一张选票背后都是殷切的期望。究竟哪座城市是你的最爱?
谁将成为友城发现使者?哪里将留下你的足迹?敬请关注北京电视台大型年度电视行
动《五环连友城》。

手机短信投票:移动用户发送A+城市编号到3663223;联通用户发送A+城市编号到9963223

手机短信留言:移动用户发送B+城市编号到3663223;联通用户发送B+城市编号到9963223

网上投票:登陆新浪网宽频DV风暴投票;每张选票至少投1座城市,至多投5座城市。
声讯电话:16858000
 
 



 合作媒体:
北京广播网


责任编辑:何岳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