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视频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生活帮-《麻辣剧场》
《麻辣剧场之章鱼也疯狂》

    《麻辣短剧》是山东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栏目的特色中插版块,是《生活帮》区别于其他民生资讯类节目的主要标志之一。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普遍认可和赞扬,为提高《生活帮》栏目的社会影响力,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查看详情]
【更多麻辣剧场】 【发表评论】 【新浪博客】 【前身-哈哈大队专区】
[章鱼也疯狂] [拉面埋伏][两个受气包] [离家庄闹剧] [超人归来]
[俺要上春晚] [不一般的广告] [上学] [遭遇性病] [虚假广告的诞生]
[天下无骗]
[我的邻居] [用鸽子传香火的人] [爆料大河马单身内幕]
不支持flash
 
 
出品:《生活帮》
导演:周星
执行导演:阿良 孙歆桐
摄像:阿良
摄像助理:苗雨
总剪辑:昭昭
剪辑:刘晓玮 孙文琦
剧务:曹洪亮
演将:大河马 牛大夫 小刀郎
全名:周星星,《麻辣剧场》的主编、编剧、导演、演员,山东影视频道的《绝对故事》的主持人……
 
山东电视台官方网站 山东卫视官方网站
DV风暴_新浪网 新浪宽频DV风暴
新浪宽频_新浪网 新浪宽频
独家网络支持
编辑:董凯
  查看更多>> 
  
 
看名字都以为是一名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其实,俺只是个老百姓,只不过在剧中扮演的黑心医生特别像。
麻辣人物-牛大夫
有点单纯,有点可爱,有点忠厚,有点热心,有点懒,这就是真实的大河马。
麻辣人物-大河马
专业是人物造型,凭借着极高的天赋投身了影视后期制作的行当。不得不承认,麻辣剧组是个改造人的地方。
麻辣人物-昭昭
小刀郎是麻辣短剧中一个古灵精怪的搞笑人物。真名叫谭熙人。
麻辣人物-小刀郎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