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时间映像影视工作室、世界电影在线网与北京电影导演系联合主办,新浪网独家门户网络支持,著名导演谢飞担任顾问的全国青年导演扶持计划正式启动。
  本次扶持计划为致力于独立影像创作的青年人以及DV爱好者提供相关资源,进行短片创作。目前,新浪DV已经作为首席合作媒体加入到本次活动。
  扶持对象的要求:
  致力于独立影像创作、有创作经验及能力的青年导演。有独立创作的剧本及合作团队。
参与方式:
  1、将有版权的短片故事S剧本……
·联系方式·
电话:010-81969528
传真:010-63428717
邮箱:itimevideo@126.com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南滨河路23号立恒名苑3号楼1804室
邮编:100055
  导演、团队介绍

徐 单
| 参与方式
新闻中心>>
| 推广力度
1、将有版权的短片故事剧本,(每个剧本在10分钟左右,最长不超过30分钟)发到时间映像影视工作室电子信箱:itimevideo@126.com(需附个人简历)。所有参加评选的作品必须保证是由本人创作的具有版权的剧本。
2、工作室将聘请北京电影学院专业指导老师对剧本进行审核,所有参加评选的作品将与评选工作结束后收到通知,审核通过的合格剧本,会联系作者本人,具体协商拍摄计划。
3、根据剧本的拍摄难度与导演共同协商拍摄周期,安排拍摄器材,制定拍摄计划。拍摄周期根据剧本长度为2到7天。
4、在拍摄过程中工作室会有专业人员或专业老师对影片的整个拍摄过程进行指导,并负责提供拍摄所需……
          详细……
 
作品展映>>
· 《香港香港》
短片制作完成之后,时间映像影视工作室及世界电影在线网负责对影片进行包装与宣传推广。
1、在世界电影在线网进行专题推广。
2、相关平面媒体上均设有强力推广位对影片进行包装和推介。
3、在新浪网及合作媒体上建立专题页面进行宣传推广。
4、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各类影展。

合作伙伴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