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加升五福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9:29 新浪DV

  北京加升五福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曾制作发行多部电视剧集,十几年来致力于国际影视剧制作发行领域,在网络与3G手机技术蓬勃发展的形势下,公司于2006年正式进入新媒体内容制作的行列。公司以传承中国文化为己任,以“福禄寿喜春”的喜庆中国风创作了“五福将”--“诗情王子”、“摇滚少爷”、“点子王”、“庞克公主”、“性感天使”,他们将以鲜明的个性出任多部短剧的主角,阐述中国的“忠孝仁爱礼智信”,并将代表公司以各种形式活跃在国际观众的焦点中。
    公司运用实拍或动画技术制作,从更加娱乐化、实用化的视角打造多元视频短片。
    网络剧场: 生活是一个巨大的糖果,我们吸啊吮啊,永远都是那么有滋有味。
    AMV:打造中国首位的动画片MV。
    Flash:这里,出售梦。欢迎光临……
    致歉宝典: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有许多于无意中造成的误会或伤害,致歉宝典使道歉的方式变得更加多样,充满新的惊喜,更突显出致歉人的诚意与用心。

    北京加升五福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10-5205766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