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igModel的美丽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1:05 新浪DV

  我们的社会有过对模特概念一片空白的年代,也有过使其成为信仰符号的年代。

  今天,在一切不再神化的现实空间里、在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多元年代里,模特——这个用身体与脚步来演绎人类文明精粹的行业——已经成为一种无形的力量,护持着一个人赢得成功、话语权和影响力。

  模特的美丽是一个最暧昧、最模糊的概念:可以冷艳、可以魅惑,只要能够以其特有的光彩,给人们以润物细无声的影响;可以性感、可以风情,只要还隐约间发现赤子般的原始纯真;可以不完美、可以有瑕疵,只要不是致命的,并且与品行无关……

  这一切都操纵在自己手里,如果你能够把自己的个性魅力修炼到烨烨闪光的地步,那你就会赢得热爱的目光。

  30米的T台,有开始、中途和结束,我希望大家在华丽转身的一瞬间能够看到自己的梦想,因为它会让你把有限的T台无限延伸下去,走得更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