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演讲述塑造人物性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21:10 新浪DV

  新浪DV讯 《第一次就这样吧》目前正在北京20余所高校巡回放映。李佳在片中细腻的表演获得学生观众好评。但张吴西西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诉苦”,称自己的个性都被磨掉了。

  《第一次就这样吧》描述了一对父女之间的情感故事。父亲执著地为女儿征婚,扰乱了女儿的生活。而女儿后来又萌生了为父亲找个老伴的念头。张吴西西在片中饰演女儿。

  “完全是在生活,不是在表演。”张吴西西说,这是导演李勤对她的特殊要求,“她想要一种真实的生活状态。”

  不让演员表演,还要让演员体现出剧中人物的状态,张吴西西笑言:“这对演员来说是种灾难!我的个性被磨掉80%,我要在生活中先变成片中那个人,这让我即使没拍摄时也不敢放松,担心找不回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