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门》新闻发布会王小帅助阵畅谈青春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4:17 新浪DV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DV讯 8月10日上午,国内首部由大学生自投资金创作的电视连续剧《大学门》剧组在北京长富宫饭店举办演员招募新闻发布会。剧组主创者吴磊、汪忠和秦瑶携“新出炉”的三位主角人选翟文斌、董文婷、陈楠新鲜亮相。

  著名导演王小帅、著名演员郝蕾亲临现场助阵。郝蕾说参演成名作《十七岁不哭》中杨雨霖一角充满了机缘巧合。如果现在再来表现这样一个角色,年龄的增长和生活阅历的丰富将赋予角色更多新的东西,可能不会是观众印象中的杨雨霖了。导演过电影《十七岁的单车》的王小帅说十七岁的理想是心灵最深处的烙印,他对大学门剧组主创者忠于理想、保持着创业的热情和信心的状态表示欣赏。独立制片出身的王小帅谈起自己自筹资金拍摄的处女作《冬春的日子》,与《大学门》主创者在经济困难的问题上有同感。王小帅表示学生身份会给拍摄带来了很多困难,但是也容易博得社会各界的同情与支持,他希望《大学门》的主创者坚持信念,把自己最真诚的一面展现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