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届八大主体活动抢鲜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1:25 新浪DV


    四、八大主体活动抢鲜看之“DV印象三分半”

    这是一个追求创意的年代,当“不走寻常路”成为年轻一代的主流思想,创意风暴正一步步朝我们靠近。“我就喜欢”。我们是一股年轻的力量,我们的力量来源于创新。用创新的态度SHOW出自己的idea,从创新的角度发掘生活的可爱、精彩、美好……我们用创意诠释世界。

    现在是广告的天下。“在广告大战中冲出重围”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以创新为武器,迎接这场战役,给您一个非同一般的印象。当创意风暴遇上广告,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美丽邂逅。

    活动简介:“DV印象三分半”是一个通过运用创新思维为某特定企业的产品或服务拍摄广告片的DV竞赛活动。活动将以某特定赞助商冠名,冠名赞助商的确定将决定DV作品所应体现的内容,即参赛作品内容必须体现冠名赞助商方所代表的形象、产品或服务。参赛作品将首先由第四届中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节组委会进行初选,入围作品会在全国范围内展映;冠名赞助商再在入围作品中评选出获奖作品,并给予获奖者一定的奖励。作品将在全国范围内征集。 要求广告片必须体现创新思想,片长不得超过三分半钟。

    活动HOT点:以创新的方式使企业形象、产品或服务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为企业带来巨大的宣传效应以及无限商机;广告片将在炙手可热的网络媒体上传播,通过高强度的宣传带动网民点击观看,为企业赢取巨大的网民市场;80年代是追求自我创新的一代,是敢于表现的一代;凭借这些充满活力的新兴力量,相信广告的世界里会增添更多新鲜元素。
 
   奖项设置:金、银、铜奖各一名;最佳创意奖一名;纪念奖三名

   活动特别声明:凡投稿参加评选的作者视为承认本活动规则;主办单位拥有对此次活动所有细节的解释权;参赛者必须保证提交作品的原创性,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

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同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参赛者同意主办方及冠名方拥有其参赛作品的使用权,可以以任何形式免费将参赛作品进行展示和传播,参赛者不得有异议;参赛期间(具体生效与截止时间由双方协定),参赛者不能将参赛作品转让或许可给任何第三方。参赛者同意对任何违反前述所造成的纠纷负全部责任,并保证竞赛主办者不受损失。


    五、五一黄金周电影展

    每天一主题,原声电影大放送。
    节日文化盛宴,共享精彩淋漓。


    六、DV全国高校巡展

    最初起航的破土萌芽,已成就了最为丰硕的果实。让我们以DV的名义,带梦去远足。中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节全国高校巡展,魅力绽放,激情巡礼!参与DV,共享欢乐。

    2007年全国巡展将立足以往巡展成果,放眼全国,九州互动。数十所知名高校将引发大学生DV热潮。全国十大中心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长沙——隆重巨献,辐射全国,中国人民大学、上海戏曲学院、广州大学、

武汉大学、湖南大学、南开大学、河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数十所高校倾力打造;与此同时,新浪、搜狐、网易、腾讯 QQ 、三杯水DV文化网、CCTV 、
湖南卫视
、中国青年报等媒体强势宣传,席卷全国。我们的精彩邀您来共同分享!


    七、DV酷品新视界之参展作品展播

    明睁双眸仔细观摩那逝去的点点芳华,舒展胸怀--用心韵味飘来的生活异彩,放飞思绪--凝神构思那流动的世事天籁,匀调灵魂--激扬搏击那属于自己的影像未来。起舞DV新视界,让我们转换律动着的光阴故事 ,用心去体悟属于我们自己的世界。回响着的属于大学时代的点点滴滴,回应着属于你、我、他的精彩……


    八、第四届中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节颁奖盛典

    在一切的一切即将归于结束的时候,我们用一场绚丽的狂欢来纪念我们奋斗的青春。所有的DV期待都将在这一刻尘埃落定,所有的DV悬疑在这一刻揭晓最终的谜团。

    然而这一刻远非结束,梦想依旧延续,新的旅途上我们才刚刚开始。让我们载歌,载舞,甚或欢笑伴着泪水……用沉甸甸的奖杯,褒奖每一颗执著的心,歌颂每一个追求DV梦想的灵魂,在这个没有失败者的赛场上,让我们位年轻的自己鼓掌喝彩。

    亨利·索罗写道:“吸取生命的精华,我渴望活得深刻,击溃一切非生命的东西,以免当我死的时候,发现我从没有活过。”那就让我们抓住,生命的意义,活在年轻的当下,为梦想而坚持,用心去坚持!然后,一起期待来年的精彩!DV,未完待续……

    地点:湘潭大学新体育馆(暂定)
    创意:今年的颁奖典礼更侧重于“颁奖”,将尝试将其风格向真正的“典礼”庄重、盛大转变。
    ①星光大道,在外场灯光及外场规模、布置上作突破。
    ②颁奖盛典现场如可能将配置现场转播设备,尝试与电视台合作全程转播
此届颁奖盛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