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届八大主体活动抢鲜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1:25 新浪DV

  新浪DV讯  2007年4月,又是一年草长莺飞时,第四届中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节集结“梦想起航”、“DV公映”、“DV下午茶”、“印象三分半”、“五一黄金周电影展”、“全国高校巡展”等主体活动,再次盛装起航。


  一、开幕式暨“唤醒梦想”主题晚会

    我们是一群热爱DV影像的大学生,我们更是一群追逐DV梦想的新青年。我们用镜头诠释着对社会的关注,我们以DV抒写年轻的情怀。我们用明亮的双眸、聪慧的头脑和一颗炽热沸腾的心编织着无悔的青春,流露着心底的呼唤——成功源自梦想!
    此时此刻,我们无法言表心头的激动。因为,大幕将启;因为,梦想已经起航。我们迎来了属于中国大学生自己的节日——第四届中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节!在这个舞台上,我们和同龄人牵手,相约DV,尽情演绎追梦的旅程。有艰辛,有泪水,但更多的是柳暗花明的欣喜,是鹰击长空的骄傲!
    开始的开始,我们扬起了梦想的风帆;
    以后的以后,让我们续写DV的精彩!

    地点:湘潭大学俱乐部
    创意:围绕“DV”主题,贯穿“梦想”,内外场交融,把整台晚会编排成一部舞台剧,针对现代大学生丧失梦想、生活迷茫的一种现象,以一

女大学生寻找丢失的梦想为主线索,循着情感的递进,演绎大学生身边的各式梦想,最终达到唤醒大学生沉睡的梦想的目的。分篇章以连贯的,富蕴剧情的“DV”串接,中间穿插以文艺展演,凸显开幕式的人文关怀,提升开幕式的品位。

    前期铺垫活动:
    ①推出第四届中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节奖杯样式征集。
    ②推广第四届中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梦想起航”航线图。


    二、DV新视界之参赛作品公映Show

    中国大学生原创DV公映万众瞩目,星辉万千。在这里,有我们熟悉的“匆匆”;在这里,有我们熟悉的“围城”。在这里,有属于我们的DV明星;在这里,更有属于我们的DV梦。在这里,五湖四海的大学生们共同抒写DV梦想的极限。在这里,最养眼好看的DV剧,最具权威的专业品谈,最具大众化的人气评选,最具强势的媒体宣传,记录着最真实的心情印迹。
    竞赛单元,滚滚长江水谱出《破阵子》,看沙场点兵;
    参展单元,声声浏阳河送来《声声慢》,观风华别绽。

    地点:
    首映:湘潭大学俱乐部  湘潭大学逸夫楼报告厅  全国五所协办高校
    公映:湘潭大学俱乐部  一所合作高校
    场数:至少九场

    创意:①首映:以湘潭大学主会场为中心,连线五所协办高校同步公映。视频设备支持,首映式现场连线各协办高校,现场互动。
    ②公映:以湘潭大学会场为中心,每场公映连线一所合作高校,同步公映如同形成五个公映流动站。
    前期造势活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
    时间:第四届中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节原创DV首映式的当天下午
    地点:图书馆国际学术报告厅

    参加对象:
    ①第四届中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节组委会
    ②校内外有关领导
    ③校内外各电视台、电台广播、电台、报刊、网络等媒体
    ④校内外有关学生社团负责人(含部分协办高校)
    ⑤参与第四届中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节的部分剧组

    发布会内容:
    ①介绍第四届中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节相关情况
    ②介绍第四届中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节参赛作品
    ③介绍参与第四届中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节的部分剧组


    三、八大主体活动抢鲜看之DV零距离

    (1)DV评吧
    年轻的我们,总爱走在时尚的前沿。于是,DV成为我们的新宠。网络自然当仁不让,成为我们又一个沟通交流DV感悟的平台。在这里,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构筑一个你我共享的DV心情驿站。让清脆的键盘敲击声伴随心灵的悸动,让屏幕上跳动的字符流露对DV的品评。犀利的、温情的、感人的、励志的,嬉笑怒骂的、亦庄亦谐的,让我们一解心头的郁结,畅谈我们眼中的DV影像,共叙我们心中的DV梦想!在这里,轻轻一点,沟通无限。所有喜爱DV的人一起交流,共同分享DV背后的故事,共同体味寻梦旅途中的艰辛与欢乐!网络打破的是地域的界限,DV心情打破的是心灵的界限!

    地点:网络、论坛、相关报刊杂志等
    创意:
    ①征文与网络评论结合,校内与校外(各合作高校)共同参与
    ②充分利用网络、博客发表专业DV影评
    ③与专业DV杂志(如《大众DV》)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通过报刊发表相关评述

    (2)DV下午茶
    幕启幕谢间,这一刻的时光,从来都不能满足我们因刹那芳华而感动的所需。拷贝后的回味再也寻不回直面的真实。寻梦DV,我们更愿意去远足,握一支长篙,撑梦想之舟徜徉在DV的柔波里。停歇之时,我们怀以极浓的欢悦奔向DV驿站,用心去聆听睿智,用心去品DV下午茶的馨香。

    地点:湘潭大学 
    创意:邀请知名DV人士与广大学生座谈,共同探讨DV文化艺术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