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唤醒梦想 DV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1:06 新浪DV

唤醒梦想DV起航
DV文化艺术节开幕

唤醒梦想DV起航
12个可爱的小朋友伴舞

    新浪DV讯  4月19日晚上七点半,湘潭大学俱乐部大礼堂灯火辉煌,第四届全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唤醒梦想”主题晚会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家媒体对本次DV节给予了关注。
  本场晚会以“唤醒梦想”为主题,在由12个可爱小朋友的伴舞,女生独唱《童年》的节目中拉开序幕,围绕“唤醒梦想”这个主题,以一个女孩寻梦经历为主线,以梦幻的色彩,唤起了人们内心深处的梦想。
  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童话般天真的儿童舞蹈,婉转悠扬的萨克斯独奏,动感十足的街舞,忧郁深情的男生独唱《only love》。清新灵动的民族舞《孔雀飞来》以及吉他伴奏《倔强》都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最初的梦想》的美妙歌声中结束。
  第四届中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节组委会目前已收到了包括英国皇家戏剧学院, 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20多所高校的60多部作品。本届DV节由开幕式暨“唤醒梦想”主题晚会、DV新视界之参赛作品公映show、DV零距离、DV印象三分半、五一黄金周电影展、DV全国高校巡展、DV酷品新视界暨参展作品展播及闭幕式暨颁奖盛典八大主体活动组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