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四届中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节颁奖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0:29 新浪DV

  新浪DV讯  2007年4月,又是一年草长莺飞时,第四届中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节集结“梦想起航”、“DV公映”、“DV下午茶”、“印象三分半”、“五一黄金周电影展”、“全国高校巡展”等主体活动,再次盛装起航。

  第四届中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节颁奖盛典

  在一切的一切即将归于结束的时候,我们用一场绚丽的狂欢来纪念我们奋斗的青春。所有的DV期待都将在这一刻尘埃落定,所有的DV悬疑在这一刻揭晓最终的谜团。
    然而这一刻远非结束,梦想依旧延续,新的旅途上我们才刚刚开始。让我们载歌,载舞,甚或欢笑伴着泪水……用沉甸甸的奖杯,褒奖每一颗执著的心,歌颂每一个追求DV梦想的灵魂,在这个没有失败者的赛场上,让我们位年轻的自己鼓掌喝彩。
    亨利·索罗写道:“吸取生命的精华,我渴望活得深刻,击溃一切非生命的东西,以免当我死的时候,发现我从没有活过。”那就让我们抓住,生命的意义,活在年轻的当下,为梦想而坚持,用心去坚持!然后,一起期待来年的精彩!DV,未完待续……

    地点:湘潭大学新体育馆(暂定)
    创意:今年的颁奖典礼更侧重于“颁奖”,将尝试将其风格向真正的“典礼”庄重、盛大转变。
    ①星光大道,在外场灯光及外场规模、布置上作突破。
    ②颁奖盛典现场如可能将配置现场转播设备,尝试与电视台合作全程转播
此届颁奖盛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