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中国电影项目创投会”开始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7:53 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本届“金爵国际电影论坛”将设立“中国电影项目创投会”,向世界提供高质量的中国电影项目,促进达成合拍影片。有意此项活动的中国电影制作者可携自己成熟的项目商业计划书,于5月10日前,向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或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提供中英文报名表。

  创投会拟在本届电影节期间,分两天举行。上海电影节组委会将从参选项目中精选8个,组织第一天的“中国电影项目创投会”。会上,入选项目主创人员将向所有与会投资公司及国际制片人和媒体作项目阐述并回答投资人的问题。更大范围的中外电影项目洽谈活动将于第二天举行。并将评选出2个奖项:最受投资商欢迎项目奖和由一位电影节的国际评委评出的“最佳创意”奖。

  上海国际电影节希望通过“合拍项目创投”与“项目洽谈”,推动中国电影创作,成为中国电影产业的孵化器,帮助中国新鲜的电影生力军和活跃的民间

资本市场互相找寻最适合的合作方。去年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的合拍项目洽谈会吸引了众多的业界人士。其中报名电影项目达44个,参与国际制片人投资商45位、国内制片人投资方50位左右,最后达成合作意向11个。

  在去年成功举办的经验上,本届国际电影节的“中国电影项目创投会”将更大范围地网罗中国电影项目,更有重点地向投资方提供优秀项目,从而更好地促进中国与国际电影业界的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