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八届大学生短片大赛征片启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4:41 夸克电影

  四、大赛细则说明

  1、参赛资格:

  全国(含港澳台)高等院校正式注册的在校学生(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进修生)均可参赛。

  参赛者可自行报名参加(合作作者可联名参加),鼓励高等专院校组织和推荐作者报名参加,但每名参赛者交至组委会的同类型作品不得超过两部。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作者于2005年3月后自行创作的原创作品,具有著作版权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参赛办法:

  参赛者请登陆大赛官方网站www.daxueshengfilm.com下载报名表(复印有效),如实、完整填写表内各项内容,并提供作者照片一幅。参赛者提交的所有信息必须真实合法,否则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并追回奖项奖品。

  参赛者须在2007年3月15日之前(含15日,以当地投寄邮戳为准),将参赛作品储存介质,连同本人亲笔签名的报名表(填写完成的文本打印文件),邮递至:

  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 收(邮编:100875)

  作品存储介质应为miniDV带或DVCAM带,以及CD或DVD数据光盘(720×576/625线/PAL制式/位速率6000kps以上,MPEGII格式数据,参加动画短片竞赛单元的flash作品请自行转化格式)各一套。请在信封和储存介质上标明参赛类别、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及作品时长。

  参赛者无需支付参赛费。所有递交作品不予退还,请自留备份。

  3、日程安排

  ①报名及提交作品:即日起开始接收稿件,2007年3月15日截稿

  ②2007年4月15日公布入围作品名单

  ③2007年4月23日公布获奖名单

  我们将及时在大赛官方网站公布最新进展,敬请关注。

  4、注意事项:

  ①参赛作品不能含有色情、暴力因素,不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

  ②参赛者所提交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参与创作(合作作者可联名参加),参赛者应确认拥有其作品的著作权,组委会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

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组委会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奖品的权利。

  ③参赛作品版权和著作权由作者享有;对于入围作品,除非特别申明,组委会有权无偿在媒体上展示、展播、结集出版,或用于与艺术教育相关的活动。美国电影协会有权无偿播映“尊重知识产权,远离盗版”公益片竞赛项目的入围作品。

  ④大赛不承担参赛作品在邮寄过程中的丢失、毁损责任及其他由不可抗拒因素造成的任何参赛资料的遗失、错误或毁损责任。

  ⑤参赛期间参赛者不能将参赛作品转让或许可给任何第三方。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取得主办方授权的情况下,不得将本次大赛的作品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在本次比赛过程时间段外,参赛者用该作品参加另一同类比赛或相关商业活动不受本组委会限制,但由此可能产生的与其它比赛组织者或有关机构的规定造成冲突而带来的一切后果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⑥参赛者(含获奖选手)参加大赛期间的见面会、颁奖典礼等一切活动,往返交通费、住宿费等需自理。

  ⑦大赛组委会向获奖者发出获奖通知,若获奖通知发出后两周内无人确认与领取,则视其为自动放弃。

  ⑧本细则一旦发生变动,将会在官方网页上提示修改内容。若参赛者不接受修改条款,可以有权退出此次大赛。如果参赛者在公告发出七个工作日后仍未通知组委会放弃参赛,则视参赛者为接受所有变动内容。

  ⑨凡提交作品参赛,即被视为接受本细则各项条款。

  ⑩主办单位及大赛组委会保留对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

  5、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
  邮编:100875
  电话:010-58802964(可传真) 13810104004
  E-mail:filmfestival@126.com
  联系人:何欢
  官方网站:www.daxueshengfilm.com

  第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第八届大学生短片大赛组委会
  二00七年一月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