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Film电影CLUB活动-“夜系列”展映交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7:47 新浪DV

iFilm电影CLUB活动-“夜系列”展映交流会
iFilm电影机构CLUB活动

  iFilm电影机构将在本周四(四月十九号)下午两点举办CLUB活动,以“夜系列”为主题,展映青年导演扶持计划的部分影片,与您进行交流互动.同时会进行第五届ISFVF部分优秀影片回顾,以此迎接第六届ISFVF的启动.
 
    青年导演扶持计划进行到现在,已有近半年的时间了,很有趣的是,参加活动的部分影片,不谋而合的以“夜”为主题,我们集中起来做一次展映,让短片导演与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获得第五届北京电影学院国际学生影视作品展观众最喜爱奖的《西岸故事》在今年获得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最佳真人短片奖,第六届ISFVF很快就要开始了,在本次活动中,将进行上届影展优秀影片的回顾,放映包括《西岸故事》等部分优秀作品
 
    由于名额有限,请想参加活动人发mail确认: itimevideo@126.com,地点:北太平庄有研大厦LOCA咖啡,时间:周四(四月十九号)下午两点。官方网站:www.ifol.cn
 
    iFilm 电影机构隶属于是新媒世纪(北京)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属于国内较早建设的基于Web3.0的视频垂直门户网站,是国内第一家从事基于互联网的娱乐整合营销机构。传统业务包括电影、电视、电视剧及新媒体电影的制作、投资、发行等,新业务包括IPTV、无线增值业务、电子杂志及基于互联网的流媒体业务的开发、制作及推广服务(视频搜索等)。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互动发展,iFilm 电影机构已经成为国内最专业、最具发展潜力的基于互联网的娱乐整合营销机构。目前我们网站的流量30%来自海外专业影视机构,也是目前在中国视频类垂直门户国际关注度较高的网站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