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电影节第八届短片大赛网络评选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9:05 新浪DV

  4月3日,作为第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网络视频独家合作伙伴的夸克电影网开设的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第八届短片大赛展播评选专区正式上线,与此同时,夸克电影网合作伙伴新浪、腾讯、Flashget、PPLIVE、悠视网、爆米花等网络联盟同时开通评选专区,共同呼吁“尊重知识产权,远离盗版”。网友们可以在多家媒体上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投票日期从4月15日至4月21日,根据网络评选的最终结果在4月21日第八届短片大赛颁奖典礼上颁发“网络人气大奖”,而且只要您参与投票,就有机会赢得惊喜大奖!

  为了打击网络盗版,维护

知识产权,积极响应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传播先进文化,引导网络舆论正确方向,建设"创新型网络文化",努力构建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网络文化环境。

  夸克电影网与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版权联盟、美国电影协会及夸克电影网各合作伙伴进行深入合作与交流,共同发起“净化网络空间、共建正版联盟”运动,来净化网络电影市场。此次以独具代表意义的大学生群体为依托,从而在全社会树立支持正版、保护知识产权的观念。让大学生拿起手中的DV,拍摄自己喜欢的影片,推动年轻人影视语言的训练及熏陶反盗版精神,鼓励原创,维护自主知识产权,培养中国电影原创生力军。同时,也让中国的电影市场环境得以最有效的净化,对根除盗版行为、盗版现象有着十分积极而先进的引导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