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赛口号:一分钟承载无限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6:55 新浪DV

  新浪DV讯 时下,80后开始崭露头角的时代已经来临,集中在大学的80后已经希望在社会上有所影响。中国的当代大学生正是生长于读图时代的新新人类,大学生已经拥有创造性的才赋和发挥其才能的愿望,他们更希望得到一个空间而将自己的想法实体化。所以对于读图时代的大学生们,“一分钟影像邀请赛”无疑是一个很好地展示自我创造力的空间。

    本次大赛延用一直以来的口号“一分钟,承载着无限可能”。对于创作者们来说,参赛作品角度和题材的选择将是十分自由的,如何在一分钟这短暂的时间内充分表达出自己的思想与内涵,是他们最需要考虑的,因此更加考验创作者的功力。在国际上,这也是备受推崇的比赛形式。本次大赛依然延续前几届自由、创新的风格,并力争能将活动范围扩展至全国的各大高校,组委会将本着公正、真诚的原则,邀请电影电视动画界等多方专家作为本次邀请赛的评委,力求为大学生影像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空间。大学生作为校园影像文化的新生力量,思维活跃、创造力强,他们的成长将为中国影像文化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我们正在为全国的大学生提供这个全新的舞台,等候诸路青年才俊在这里挑战自我,分享创作的快乐——我们的一分钟,可以承载无限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