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片说话”卢正雨谈《莫小白的水怪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9:03 新浪DV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聊天精彩视频

 1、卢正雨解说电影片名由来  2、童年回忆是拍片最大理由
 3、卢正雨:武打搞怪的中国式幽默  4、谌玲出演乡村版“史密斯夫妇”
 5、方言在电影中的独特魅力  6、唯美画面映衬童年主线
 7、卢正雨:我对主演很满意  8、卢正雨:见周星驰《高手》获奖
 9、熊琛现场演绎《山路十八弯》  10、卢正雨回应“鱼丸”观后感
 11、卢正雨近期活动及新片计划

“看片说话”卢正雨谈《莫小白的水怪日记》导演卢正雨(左)、主创谌玲(中)、熊琛(右)

  新浪DV讯 3月23日下午15时,80后新锐导演卢正雨携主创熊琛、剧务谌玲做客新浪DV风暴《看片说话》栏目,与大家一起畅谈新片《莫小白的水怪日记》,告诉你真实的创作故事。

点击这里发表评论>>    进入《莫小白的水怪日记》专题>>  

嘉宾介绍

卢正雨(Blog)简介:[DV联盟专区]

      卢正雨,23岁,湖南人,大学里学的是多媒体设计专业。酷爱电影,偶像是周星驰,可能相由心生,导致他与偶像颇有几分神似。既爱做导演也爱做演员,所以从2004年用数码照相机拍摄《无间》开始,至今自导自演的主要作品有七个,已经在行内有一定名气,出名前的作品全靠在网上传播赢得口碑:2004年的《无间》《家》《工大必胜》2005年的《高手》That Summer》Crazy Soccer2006年的《莫小白的水怪日记》

熊琛简介:

      导演、编剧兼演员,以恶搞和荒诞拿手,从《无间》开始与卢正雨合作至今,曾拍摄过《疯狂夏日》等影片。

谌玲简介:

      室内设计师,同时因为爱好忙碌着影片的创作,高中时与卢正雨结识并合作至今,曾参与过《高手》和《莫小白的水怪日记》等影片的创作。

“看片说话”卢正雨谈《莫小白的水怪日记》
导演卢正雨(右)和主创熊琛(左)

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亲爱的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您来到新浪DV风暴《看片说话》的聊天现场,我是主持人阿静,各位网友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大家看到我们直播间有一个非常大的海报是《莫小白的水怪日记》,是新浪DV上独家播出的片段,今天我们有幸请到的就是这部电影的导演卢正雨,演员熊琛、谌玲。跟我们网友打个招呼吧。

  卢正雨: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卢正雨。

  谌玲:大家好。

  熊琛:大家好。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