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纪录片电影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5:38 京华时报

  英国一年一度的国际纪录片电影节日前拉开序幕,共有120部影片参赛。

  据电影节新闻官莱特介绍,本届电影节以“记录真实的世界”为主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20部影片参展,影片题材涉猎广泛,“环境”“中国”和“城市”是3大主要内容。 今年的电影节还首次和已经举办三届的中国知名民间纪录片电影节“云之南纪录影像展”合作,展映《我虽死去》《在城市里跳跃》《亲爱的》和《798》等5部2007年的优秀入围影片。

  电影节期间还将举办两个重要论坛《我们的空间:城市》及《我们的空间:荒野》。论坛将请中国

城市规划人士和“云之南”推荐影片的中国导演与英国同行一起就城市规划的标准与执行和野生动物保护等情况进行探讨。

  此次国际纪录片电影节将于本月25日结束,之后展映活动还将在4月移师伦敦,随后将在巴黎、纽约、悉尼和中国城市举行展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