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宽频

网络婚外恋 原创剧本《心痕》上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5:58 新浪DV

  原创剧本:《心痕》 上部

  作者:桑晓林

  主要人物:琴芬(女,岐化的妻子)

            岐化(男,琴芬的丈夫)

            梦雅(岐化的网络恋人)

  次要人物:花情(女,琴芬的死党)

  场景1

  (公司内,琴芬一边打理手边的工作,一边接朋友的电话)

  (电话声。

  (男人敲击电脑的画面,背面)

  琴芬:喂,哎呀,你啊,你这个没小良心的,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啊。

  琴芬:恩,特别忙,公司的项目接下来了,你姐姐我啊,在这就是当家花旦。

  (穿插男人敲击电脑的画面,背面)

  琴芬:你好啊,怀孕在家当 全职太太,你可小心你男人出去给你领个小老婆回来。

  琴芬:哈哈哈哈,恩?他!

  琴芬:就他啊,他不敢!你说,他那样,要啥没啥的,谁跟他啊。

  (穿插男人敲击电脑的画面,背面)

  琴芬:算了吧,我们家那位我是100个放心,给他三个豹胆子,他也不出去瞎闹的。

  琴芬:恩,真那样啊,我就一口吃了他!对,我就是母老虎,哈哈!

  (穿插男人敲击电脑的画面,背面)

  琴芬:qq啊,我知道,我们家可都不信那个,那是小孩子的玩意,恩?网恋?

  琴芬:不会的,平时都说不了几句话的人,还网恋,你可得小心了,还老说我!

  (穿插男人敲击电脑的画面,背面)

  琴芬:恩,不多说了,改天一起shoping !

  场景2

  傍晚的都市,熙熙攘攘的人群,傍晚的都市,车水马龙的街道。工作了一天的人们,正匆忙的在路上奔波着,用他们疲倦的身影给这座即将安静一些的城市描上最后一笔模糊的色彩。

  场景3

  油锅暴炒的场面,切菜的熟练手法,镜头由局部切到全身,原来这是一家的男主人,他围着避油滓的围裙,饭桌上已经摆满了可口的菜肴。敲门声响了,岐化跑进书房,匆忙敲了几下,关掉qq。就去开门。

  场景4

  琴芬:怎么这么晚开门?

  岐化:这不做菜嘛,厨房声音大,没听着。

  琴芬:累死了!公司的项目刚开始,大家都跟蚂蚱似的,屁股一天着不了板凳。

  岐化:(从厨房走出)吃饭吧,尝尝我做的蛋黄鞠鸭蛋!

  琴芬:恩,闻着挺香的,哎,听说最近鸭蛋里可有致癌物质,叫什么来着。

  岐化:

苏丹红,甭听那个,都吃多少年了,早不查出来啊,最近有人又说了,这种物质达到一定的食用量才有可能致癌,听说几万个鸭蛋都达不到,放心吧!

  琴芬:行啊,消息比我都灵通。

  岐化:网络上信息当然灵通了,想知道什么,只要点一下,哗啦哗啦全都出来了。

  (琴芬正吃着,突然想起了什么!)

  琴芬:你玩不玩qq啊。

  (岐化对妻子的提问没有任何准备,手心出了一阵冷汗)

  岐化:哦,qq,qq是聊天的吧听说,我还没用过呢?你要用吗,咱们……咱们下载一个。

  琴芬:下载什么啊,都是小孩子玩的东西,咱们弄那个干嘛啊,今儿花情给我电话,还说网恋啊什么的,我就不信,呵呵,老公,你尝尝这个茄子,是不是有点糊了?

  (岐化有些不自在,但是又瞬间掩盖起来,继续聊着家长里短。)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