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宽频

一切的偶然都是必然 原创剧本《偶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5:20 新浪DV

  原创剧本:《偶然》

  作者:Doris

  ——一切的偶然都是必然和巧儿他妈生的。

  琳喜欢做美容,尽管现在不到三十岁,她还是尽量让自己的皮肤和身材保持最佳状态,不知道是因为爱,还是因为想要爱。

  她不介意任何人对她做任何评价,因为只要是真实的,什么都可以接受。因此,她有很多朋友,各行各业,世界各地。

  很普通的一个星期天,琳挽着男朋友林的胳膊,街上没有比这两人再登对的情侣了。

  “陪我去做美容嘛。你就在楼下的茶座等我,一两个小时而已。”琳撒娇地对林说。

  “呵呵,你都这么漂亮了,还做什么美容!”林苦笑着,任何人看了林那表情,都能知道他不愿意。

  “我要是不再漂亮点儿,你不要我了怎么办!”

  说着,他们走进了琳常去的那家美容院。

  在一楼和姐妹们闲谈的老板娘看到琳,急忙笑脸相迎:“Hi,我们的琳大小姐来了,还让小辉给你做啊?”

  “对啊,每次不都她给我做的吗,她了解我的皮肤。”琳也笑着。

  “小辉?谁?”林拽拽她的胳膊问,似乎充满了好奇。

  “经常给我做美容的美容师,手艺很好呢。”琳冲他眨眨眼,好幸福的一对,眉眼里都充满了爱情。

  “岩姐,小辉今天休班呀。”

  “啊?那看看谁现在空闲,快给安排上。”老板娘转过头,对另一个女孩说。是啊,谁敢怠慢了有钱人呢。

  “晶晶吧,她就在上面等着。”

  “那好吧?她也不错的。”老板娘对琳解释。

  “行行,没关系,一样的。”琳善解人意,又对林说,“你就在这喝茶等我吧,要不你去对面数码广场逛逛?”

  “你就别管我了,做完了给我打电话。”

  “你说我今天来,小辉怎么就不上班呢?我还要向她请教彩妆呢!对了,她上次给我用的那套

化妆品我还想买一套。呵呵,她要在就好了,每次都跟她有说不完的话……”琳边上楼梯,边对老板娘说。

  星期天总是那么忙碌,到处都是人,商场里,大街上,弄的林一点心情都没有,他不喜欢往人堆儿里蹿。

  美容院对面有一个冷饮屋,看起来没什么人,而他又酷爱甜食,自然就走了过去。还在报亭里买了本杂志,正好消磨时光。

  “林,这么巧啊,好久不见了。”迎面走来四个男人,其中一个膀大腰圆,似乎跟林很熟。

  “是啊,你们最近都在干什么,也不打个电话什么的,好久没凑了。”林有点不太愿意见到这些人。

  “这不,老天让我们跟你凑来了,走,正好这有落脚的地儿。”胖子旁边的一个高个子说。

  他们走进了冷饮屋,浩浩荡荡。

  “王大哥,你的烧饼卖的怎么样啦?看你这几年瘦的!”林对一个“小老头”说。

  “凑合,呵呵,凑合。”

  “哎,咱们好久不见,说这些干嘛,要说就说点有意思的。”胖子挥挥手,把气氛一下子提得老高。

  他们聊了好久

股票,有时还说点儿黄色笑话,林坐在那里一言不发,偶尔笑笑附和一下,眼睛却一直盯着做窗边的女孩,仅仅是个背影,却很有型。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