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四届中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节DV作品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1:03 新浪DV

  新浪DV讯 连续三年成功举办的中国大学生DV节,让我们大学生自己拿起DV,用自己的视角,原汁原味地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观察和经历,以及对社会独特的体验和认知,体现大众的生存状态和情感追求。我们将用这些真正出自大学生的DV影像,展现我们生命中温暖的力量、文明的力量和道德的力量,弘扬人性中美好、坚强、乐观、宽容明亮的一面。在这个芳菲四月第四届中国大学生DV文化艺术节再次盛装起航。所有热爱DV的我们又将迎来属于我们自己的盛大节日!

    一、征集DV作品形式:
    形式不限:自拍DV剧、DV纪录片、自拍MTV,电视

散文等均可参评。

    二、参赛资格:
    全国(含港澳台)高等院校正式注册的在校学生(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进修生)均可参赛。 参赛者可自行报名参加(合作作者可联名参加),鼓励高等院校组织和推荐作者报名参加,但每名参赛者交至组委会的同类型作品不得超过两部。

    三、作品要求:
    1、须为大学生原创DV作品、要求内容贴近生活、体现人文关怀,主题积极向上、力求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2、片长限60分钟以内(其中自拍MTV要求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电视散文不得超过25分钟);
    3、作品内容和形式结合得当,表现手法有创新和探索精神,立意新颖、可视性强。

    四、征集时间:
    DV作品征集时间由即日起截止到2007年4月20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五、参赛流程:
    1、填写报名表和参赛协议书。
    参赛者点击这里下载参赛报名表格
   
参赛者点击这里下载参赛协议

    2、作品参赛:
    由各学生剧组筹备拍摄,DV作品送交中国大学生DV节组委会审定,经初选委员会选出入围作品参与公映后,组委会将综合专业评委意见及观众网上票选结果,评定出获奖作品。

    六、作品送交地点:
    湘潭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办公室(湘潭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联系人:何川   15973201147      傅海勤 13637328705 
            唐浒   13574050007      于孔岭 13789319031
            张修竹 13467320361    
    信  箱:湘潭大学666号信箱
    邮  编:411105
    E-mail:dvfestival@163.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