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宽频

全国青年导演扶植计划参与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9:28 新浪DV

  1、将有版权的短片故事剧本,(每个剧本在10分钟左右,最长不超过30分钟)发到时间映像影视工作室电子信箱:itimevideo@126.com(需附个人简历)。所有参加评选的作品必须保证是由本人创作的具有版权的剧本。

  2、工作室将聘请北京电影学院专业指导老师对剧本进行审核,所有参加评选的作品将与评选工作结束后收到通知,审核通过的合格剧本,会联系作者本人,具体协商拍摄计划。

  3、根据剧本的拍摄难度与导演共同协商拍摄周期,安排拍摄器材,制定拍摄计划。拍摄周期根据剧本长度为2到7天。

  4、在拍摄过程中工作室会有专业人员或专业老师对影片的整个拍摄过程进行指导,并负责提供拍摄所需要的前后期专业设备。

  5、所有参加评选作品必须健康,不得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

  6、严禁作者采用任何不法手段参与本次评选,如抄袭、盗用。

  7、所有参加评选作品以及进入下一步拍摄计划的作品若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所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作者自行承担。主办方不承担因评选作品所导致的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

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8、本次扶持计划主办方时间映像影视工作室以及协办方世界电影在线网拥有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