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宽频

徐兢拍中国《寂寞女孩》PK美国《寂寞女孩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6:00 新浪DV

  新浪DV讯  2006年6月16日一个网名"寂寞女孩15"的网友开始在视频网站YouTube和交友网站MySpace上公开视频日记。 2006年9月21日,一个网名"寂寞80后"的网友开始在新浪DV风暴和各大视频网站上公开视频日记。虽然横跨半个地球,但她们的出现在网站上都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到底美国寂寞女孩和中国寂寞美眉哪个更动人?让我们拿数据说话,展开一场pk赛吧。

发表评论

中美《寂寞女孩》PK过招

全球第一网络红人“寂寞女孩”杰西卡·罗斯
07年01月16日:美国寂寞女孩15轰动全球自拍视频
06年09月10日:美国寂寞女孩自拍之《House Arrest》
06年08月15日:美国寂寞女孩轰动自拍日记
06年07月22日:美国寂寞女孩自拍之《My Lazy Eye》
06年06月16日:美国寂寞女孩自拍震动全球

魔鬼身材的中国“寂寞女孩”修竹
05年10月18日:想知道我是谁吗?尤物组合就是我
06年09月30日:要过一个寂寞的国庆
06年09月25日:他来我家吃我做的点心
06年09月25日:我要给他做最拿手的点心(下)
06年09月25日:我要给他做最拿手的点心(上)
06年09月24日:我的他从怀柔回来

  美国"寂寞女孩15"如邻家女孩一样亲切可爱。在第一集录像中,这位深色头发的漂亮女生紧张地眨着眼睛,抱着膝盖,对着镜头讲自己严格的父母、感情暧昧的男友和一屋子毛绒玩具。但3个月后,她就被网民揭发,原来,她的真实身份是19岁的新西兰演员班学生,她的视频日记目前由一个10人左右的工作班子制作完成。不过骗局被揭穿之后,该视频人气反而更旺。据悉,早已不寂寞的女孩已由网络的草根舞台进军好莱坞,即将出演由美国当红女星林赛·罗翰主演的恐怖片《我知道谁杀死了我》,下一部电影也早安排妥当。

  中国版“寂寞女孩”与可爱的美国女孩相比,外貌上更漂亮,谈论内容也更出位。在第一集录像中,她讲述自己将去一个约会,而约会的对象是个有夫之夫。《一个寂寞女孩的视频日记》上传到网络后不到3天,点击量惊人,人们纷纷猜测这位神秘女孩的真实身份。2007年伊始,自称《寂寞女19》的系列寂寞女孩视频日记再次重磅推出。受到广大网友关注! 和美国版一样,中国版的《寂寞女孩》也有一位幕后推手,他就是号称"中国网络首席导演"的徐兢,一位生于70年代,拥有丰富阅历和敬业精神的电影人。据徐兢称大红大紫的"一个寂寞女孩的视频日记"是几乎没有成本的实验作品,因为反响热烈所以才会在07年推出新的系列作品《寂寞女孩19》。

您最喜爱哪个系列的寂寞女孩?
美国女孩杰西卡·罗斯
中国“寂寞女孩”修竹
新人“寂寞女孩19”
您认为中美寂寞女孩系列都受到关注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网友偷窥他人生活的欲望
寂寞和女孩引人遐想
情节设置有悬念
您如何看待徐兢导演的中国寂寞女孩系列?
跟风炒作,徐兢太想出名了
中国版推陈出新更好看

“中国网络首席导演”徐兢作品集:
“看片说话”:张钰携同窗徐兢聊他们的学生时代
“新徐兢故事”系列——尤物《修竹》预告片
“新徐兢故事”系列——尤物《修竹》拍摄花絮
“新徐兢故事”系列——功夫美女《包美美》
“看片说话”徐兢、包美美、释行风做客
《蝴蝶的暧昧》——一个女同的内心独白(1)
《蝴蝶的暧昧》——一个女同的内心独白(6)
漂在北京的电影人《徐兢故事之我的故事》上集
漂在北京的电影人《徐兢故事之我的故事》下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