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Ifilm未公映影片《生活原来是这样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48 新浪DV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Ifilm未公映影片《生活原来是这样的》
《生活原来是这样的》海报

  出品:Ifilm 时间映像工作室

  导演:李威克(blog

    《生活原来是这样的》宣传片

  C'estlawe是法语,意思是“生活原来是这样的”。

    《生活原来是这样的》的故事源于一个简单却很实际的逻辑。我们毕业了,毕业了之后做什么?没人能够告诉我,我们只能自己去选择,选择什么是适合我们的?没有人能够知道,也没有人能够告诉我,我们只能自己摸索。

  影片由时间映像工作室李威克执导,此次拍摄是作为《年底》的续集,讲述主角杨子两年后的遭遇。他试图通过这一个看似荒诞的充满黑色

幽默的小故事,来表现这个简单的却被人忽视的生活的逻辑。其实生活原本就是这样的,只是我们总是习惯于逃避,习惯于被人安排,习惯于安逸。杨子是个小人物,小人物的哀伤就在于:十件事里有九件办不成,办成的那件还是巧合而已。小人物拥有的东西很少,可是又渴望很多,经历着普通人的苦闷,又没有除暴安良的英雄命。所以小人物,一无所有。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